断鸿

雀斑少女的搬砖生活

11.11

双十一,马云爸爸真是厉害,他成功地让我不会网购的老爹给我发来消息说,记得帮我抢一双鞋哈。老爹还用上了“抢”字,可见马云爸爸的渗透度有多深了,不知道身边的人剁了多少,反正不是要帮老爹买鞋子的话,肯定十一点多就睡了

双十一,光棍节,先前一周学校的万能墙,表白墙都快炸了,全是双十一前赶着脱单的,或许这样很直接很有效率,然而又不是赶鸭子上架,至于这样着急吗,没有男女朋友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在我的眼里,青年人是该发光发热的

今晚和田宇儿还有师兄去打了篮球,又接触了一件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事情,感觉超开心,最近一天都在穷开心,就算有小情绪,给我十分钟生完一肚子闷死又好了,这段时间的我怎么这么会管理情绪了,如果说改掉嚼舌根,乱说话的毛病就更好了,是不是女生都跟我一样这么八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