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鸿

雀斑少女的搬砖生活

你看,他的身后有春天

近日结交的好友里面有个名儿里带“豪”的,豪同学面相白净,关键是还带了光,可生得一副好皮囊。


前些天一路和豪同学回老家去参加传统活动“送蛴蟆”,半路上他忽然凑到我耳边,“我又开始追她啦,”,我看见了,真得看见了,他的眼睛带着光,还在笑咧!


“什么时候开始的”

“前几天同学聚会又碰见了”


想起那天晚上和几个好友在我家小区瞎转悠,豪同学翻出那女生照片时的羞涩,女生的模样记不大清了,只是和他一样,面相白净。


豪同学问我们说,“知道我为什么买电瓶车吗?”

“不知道”

“还不是高中那时候方便每天送她回家”


  说这话的时候豪同学的眼睛也在笑,我看得出,那真的是爱情的模样,不过近些天的眼睛还注入了一点春天嫩芽儿的新鲜


看了看自己,多久没认真喜欢一个人了,一年?两年?好像是三年


和豪同学论起人际关系,我是真的觉得小女生的心思就像蛋炒饭,热得快,凉的也快,还容易在锅里翻滚,翻滚过后,粒粒分明,果真一点点的粘连都没有。不过豪同学倒是看的很开,“我才不管,大家开心,我就开心”。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一种率性,也是魄力,自然我是比不得的。


我真的是一个贼,名副其实的贼,不是什么采花大盗,俨然也不是什么偷心贼,是一个想偷豪同学春天的贼,若是他不允许,把带着的光借我照照也行


走到润泽路巷口,停下了,润泽?不就是春天嘛,哼,少见多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