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鸿

雀斑少女的搬砖生活

2019.04.25

今天去四月二十五,小弟住院的第三天,我科二过了的第二天,学校考试的前一天


上前天晚上和阿婆开视频的时候,小弟被摔伤的眼睛真得吓了我好大一跳,虽然平时他是小病不断,可真没受过这么重的伤。


“不就骑个车摔了吗,皮外伤肯定好的快”我一直这样想,这样自我安慰。谁知道第二天小弟肚子疼得吐了一天,期中考也没去,直接进中心医院检查去了。“进了医院又怎样,能有多大个事”,我还在自我幻想。


直到昨中午考完科二,老爹来了电话,

“最近忙吗”

“不忙,后天有门考试”

“不忙抽空回去一趟吧,今晚我和你妈连夜的机票都要回去”

我真被吓到了,“什么情况???”

“我也不清楚,回去了才知道”


和老爹挂了电话接近下午一点了,马上打给了我爷爷

“爷爷,吃饭了吗”

“还没”

“出结果了吗,医生怎么说”

“你别管这些了,好好考你的试,我先挂了”

可想而知,我在床上泣不成声了,天知道发生了什么


昨晚梦见小弟出事前的场景了,在教室里面的场景很清晰,头从课桌上抬起来的时候满头的牛奶,抬起来后还有同学围着他朝他脸上挤牛奶,吓得我一下子就醒了。昨晚可真是难熬的夜晚啊,隔一两个小时就醒一次,看看老爹他们给我来消息没有,一直到天亮,成功地感冒了,嗓子又干又哑,和小弟比起来,我能算什么


今中午老爹给我发了一张小弟在病床的照片,插了好多管子,就看了那么一眼,我就忍不住抽泣了,我还真的好意思觉得别人懦弱啊,我这样一遇到点事就哭哭啼啼又成何体统,能不能别这样脆弱啊!


请了三天假,明天下午考完试就可以直奔家里,连着五一假可以在家待九天,希望明天回家的我能不要哭哭啼啼,帮着家里做点事,更希望小弟相安无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