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鸿

雀斑少女的搬砖生活

五一录

这个五一,怎么一点都不想开心


五一前,考了科二,考了组织工作与设计,考组织设计的前一天,夏军表白了,我不知道他按捺了多久的心思终于是忍不住了,可能那一天真的心情不太好,可能是真的没感觉,还是回绝了。


这么几年没有喜欢过人了,更别说脱单了,我是不是真的不会喜欢人了,那为什么会对大一有过一面之缘的人念念不忘,又为什么藏族男孩赵州羽坐我旁边会紧张,奇怪,想不通,不能解释


五一回家呆了十天,每一天都在医院,明明有那么多空闲时间,偏把自己荒着,废着,每一天都是如此混沌,也难怪收假回来会这么难受


我是不是真的有点抑郁症


从初识何鸣到现在有七年了,这七年里面他至少跟我提过不下五次要不要去看心理医生,每一次都是直接否定他,我怎么可能会有问题呢,五一回家他又跟我提过一次。我好像忽略了一个客观事实,他之所以会这么跟我说,他自己本身不就是有过抑郁症吗,我怎么能忘呢,还一次又一次反驳他


下雨天真不好,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