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鸿

雀斑少女的搬砖生活

假期里的李同学



1️⃣“你一定要幸福啊”

放假回来二十多天了,第一次和李同学见面是在KTV,认识这么些年了,居然还不知道他的歌唱的这么好,是我喜欢的烟嗓,先前给我说过那么多次他唱歌好听,我都还以为是他在不要脸,结果是真的好听,一开口那首你一定要幸福,直到至今,我都不能忘掉




2️⃣“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第二次去见李同学又是在KTV,临走的时候,他知道我喜欢隔壁老樊的歌,特意唱了很火的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虽然有些小走调,不过看他的诚心上也不在意了。晚上和李同学一行人去了小吃街,明明有那么多吃的,却只偏爱烧烤炒饭






3️⃣“今晚我就睡你家了”


晚上十点多正躺床上玩手机,李同学闪了个信息过来,“在你家楼下吃烧烤,你过来坐会”,真的是服,大晚上从另一个区跑过来就为了吃吃烧烤聊聊天,从十点多一直聊到了接近十二点,结果两个男生家里都不方便,便只好把李同学带回了家,说实话,是第一次带男同学回家。到家以后又一起坐在床边聊天,那些青涩年纪里的青涩故事啊,总让人忍不住讲了又讲,回味了又回味,老牛反刍般不会腻



4️⃣“我们都在长大,她还没长大”


下午李同学扔了个炸弹过来,四点多还在和崔憨憨通电话,突然闪了电话过来说在我家楼下,让我马上下去。都没来得及收拾,擦了把脸就匆匆下了楼,这次果真在我家楼下,没像以前一样唬我。晃荡着去了隔壁小区,走到了张悦家门口,一个和我掰了以后四年没联系,又喜欢了他十多年的女生。犹豫着犹豫着还是去了她家里,和四年前一样,还是那么单纯又傻傻的,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道她有没有真的放下李同学,如果没有,真的好佩服她,是怎样的执着可以喜欢一个人十四年。在张悦家坐了一个多小时,离开后,李同学给我说,“我感觉,我们都在长大,她还没长大”


,我想了想,好像是的




⏯和李同学之间终于趋于了稳定,幸好他从来都是大大咧咧的,没因为我把这段关系作死,自贡到南充,内江到重庆,忽然发现,怎么我的生活里都是这个朋友,我是不是该珍惜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