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鸿

雀斑少女的搬砖生活

2018.10.22

12号签的合同,也就是说今天是帮师兄创业的第十天,每一天办公室的事情都把我的时间挤得满满的,已经连续一周多都没有午睡了,虽然说签合同之前都已经料到会是现在这样,等到真正体验的时候还是有点难以承受

老爹和学校老师都在说无论我们在外边做什么,学生的主业还是学习,这个理儿我懂,然而我已经因为办公室的事情无心学习了,可以说我的精力是被办公室的师兄啃噬了大部分吗?今下午和祥龙师兄吵了一架,义正言辞的一场架,他让我完成分配给田宇儿,但是田宇儿没有完成的任务,虽说进入大企业开始的角儿都是端茶送水,但这毕竟只是别人眼里的小蝼蚁,我如果不把我的秉性摆上台桌子和师兄抗衡,估计我的角儿也只有停留在端茶送水,收拾烂摊子上了,维护自己的权益有什么不对

我的路线越来越偏了,前天因为给人介绍了两天的活儿硬是被拉去给四个男生吃饭,这里面有已经毕业了的,也有班上的,归根都是不熟悉的,今天又被拉去和两个男生吃饭,还是有那个毕了业的不熟悉的师兄,我该不该停下来思考一下了,“饭局”俩字可以在我的生活里拉开序幕了,是我想要的吗?高三的时候三洛给我说不要囿于自己的象牙塔里面,现在的我一脚才踏出象牙塔,另一脚就踏进了社会的圈禁地里,甚而同班男生叫了我一句“蒲总”,女生还是胆子太小了,所以才会有我现在的恐惧忧虑,还有不适应

昨天问了室友是相信女生的第六感吗,她们都挺信的,我也信,可我要装作不在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