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鸿

雀斑少女的搬砖生活

2018.10.30

如果辉儿子问我有没有一面之缘,却念念不忘的人,我的回答是,有。

今天已经30号了,去信递咨询的时候是12号,应该是14号与那个人萍水相逢,暂且叫他未知学长吧。

一脚踏进办公室门口,便看见了坐在沙发上向师兄咨询的未知学长,他拿着自己的小本儿和笔认真地记下要点,我静静地在他身旁坐下,“我们现在的线上合作伙伴有吗”“怎么打通学校这个市场”“货物运输路线确定下来了吗”,相比之下,我询问的“几点上下班”“待遇怎么样”就显得十分粗鄙了

出了办公室大门,未知学长在楼道上叫我,“这边也可以下去吧”,“可以啊,两边都行”,接下来的五分钟谈话让我从此记下来了这位未知学长

我问他说,“你大几呀”
“我大三”
“你想过来吗,你觉得他们这个怎么样”
“不咋地,什么都还是在一个尝试阶段,没有确定下来都只能是未知,现在做快递的太多了,不差这一个,我在外面找了三四个公司,回去琢磨下再说”

那天有点小雨,未知学长套着学校校服,一拉到底,分别之际,我偷偷瞟了瞟他,满满都是鲁迅笔下中国青年的味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