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鸿

雀斑少女的搬砖生活

特别喜欢在B站上面看35+的姐姐们的聊天向视频

谈人生观 谈价值观 谈婚姻 谈夫妻相处之道

简直有瘾

比什么美妆 穿搭视频更喜欢

看电视碰上了非诚勿扰也必看

男女生思维太不一样啦

而且成功把范老师带入了坑

前几天两个人在家看了三四个小时

第二天又看了两个小时

他说

这节目重点不在于相亲

而是把挑选典型的两性话题出来剖析

看来他什么时候都比我理解得更深刻啊

看完后我抱怨他

我就这么不明不白和你在一起了 你连一句“做我女朋友好不好”都没说过  以后结婚肯定又是这样

他把我抱着

小声说了句

“才不是”


我毕业的时候范老师会和我求婚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