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鸿

雀斑少女的搬砖生活

今天又和上铺来了一场恶战,我都不记得这是第几场恶战,第几次生硬的怼人,吵架的缘由实在是太搞笑了,估计会是我吵过最没有意思的架了,然而又是最认真的,真的带着对对方的厌恶来吵架

昨晚做PPT一直做到十一点,然后接着去洗漱,发现上铺洗的衣服掉地上了,但是又忙着去洗漱,就顺手帮她放在了空着的那张床上,还站在原地问了谁的衣服掉了,上铺没理我,结果今早上她跑起来跟我闹,说我把她衣服放在空床上面的牛奶箱子上,她嫌恶心。明明是好心被说成恶心,能忍吗

中午回来才知道,上铺给寝室的人说“为什么我平时听歌从不带耳机,还放的很大声,因为我不想听见某些人恶心的声音”,或许她说了这句话很解气,但是她不知道就她平时听歌的这件事整个寝室已经忍她很久了吗

平日里由于上铺和整个寝室关系都不好,基本上处于零话语的失声状态,结果每次和我吵了架都要故意找话题和其他人聊天显得我是被孤立的那个,这算讨好吗?不觉得很假吗??难道她不知道她讨好的那几个人私下聊天都在说“我怎么感觉最近那个对我特别好,像在讨好我”,真是打脸,又幼稚又虚伪


慢慢冷静下来了就在想,我怎么变成了现在这样,学会了吵架,学会了怼人,学会了恶语伤人,还要在LOFTER上来发泄情绪,我是在彰显个性吗?怎么就不能宽容大度一点?是不是要立志往尖酸刻薄方面发展?怎么会这样,,,心烦

评论(3)